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污染控制与资源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贫困地区优秀高中生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8-19 点击量:

8月16日,同济大学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致公党同济大学支部和上海市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举办了优秀高中生暑期夏令营科普教育活动。来自甘肃会宁靖远,河北张北、山西左云阳高、安徽长丰、贵州毕节纳雍、内蒙古等六省十余县贫困地区共70多名优秀高中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专家讲堂的形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实验室的陈玲教授介绍了同济大学招生政策,特邀嘉宾费泓涵、贾东峰、仇雁翎等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与多孔材料、历史建筑数字化技术、环境污染与健康等专业科普知识。内容深入浅出,既通俗易懂又有一定专业深度,以帮助同学们认识自身的专业兴趣、了解相关学科的学习内容及前沿动态。

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一直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和青少年成长,此次科普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大家对科学技术的热爱。希望他们能把活动内容和收获带回家乡,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和朋友,撒下科学的种子,收获成长的喜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