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污染控制与资源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仪器介绍-显微红外光谱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6 点击量:

重点实验室新配备PerkinElmer(铂金埃尔默)公司显微红外光谱仪。Spotlight 150i 显微镜系统具有最高性能和高灵敏度,可实现点分析和拍摄功能,并且操作简单,重复性好,是分析服务实验室,生产故障排除,刑侦和科研实验室的理想选择。Frontier光谱仪固有的灵活性提供除了标准采样附件之外的专业化应用的附件的独特选择性,全面的Spectrum软件工作站控制Frontier中红外系统,能够支持科研领域的FT-IR分析和工业实验室,都能提供最佳的结果。

显微镜系统与红外光谱仪的结合应用,是当前环境领域检测和鉴别微塑料样品的主要分析技术。该仪器为Demo试用机,目前面向环境学院师生开放,暂不收费,欢迎大家前来使用。

关闭